Sunday 2 March 2014

告别我的中学生涯

穿起毕业袍 戴上四方帽
拍一张照纪念...
其实这毕业袍并没有重要
我反倒觉得那白衣蓝裙更有意义吧
虽然马来西亚学生常说别的国家校服那么美 怎么马来西亚的却这样
比如台湾 日本 韩国 大家都觉得他们的校服比马来西亚的美多了
但那白衣蓝裙 却不知不觉中陪着我们共度了5年
当你最后一天穿起时 就会特别感概 
时间 真的过得很快
想下,以后不会再穿上那校服了。

在这5年里面 改变了很多 成长了很多
我发现 不管现在是几岁 总会被大过自己的人讲小孩子 还那么小
以前 讨厌别人说自己是小孩 
因为觉得被说小孩都是因为你幼稚 不成熟
但是想想下 不是的
我今年17岁 
可能我现在这个年龄我觉得自己不小了 
但对大过我的人来说仍然会觉得还很小
但其实都不重要
我反而很开心 说啊 爱说我还小就说吧
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还小 就是还比你年轻
你要回到来17岁已经不可能咯 lol
怕死自己不会有成为大人的一天咩? lol

---------------------------------------------------------------------------------------
我12月3号考完SPM (有拿华文)
距离今天应该只过了4天而已
可是好像已经过了蛮久
其实 SPM这整个考试过程真的过得很快
考SPM的前一天晚上 很紧张 紧张到不知怎么睡
后来 考到差不多第二个星期 就不紧张了
再继续第三个星期的时候 其实心里已经在假期了
根本没SPM/读书的feel
或许考试的日期隔太多天了 所以没什么太压力
反而令自己很松懈
管它的~ 反正现在已经真正结束了。

读了那么多年书
为的就是这张SPM文凭
天啊,希望我的成绩不会令我失望吧
我也不想令我的家人失望 

---------------------------------------------------------------------------

这几年以来 就是过着放学后补习的日子
补习回到家哪里可能还会拿书出来读哦?
哈哈 在学校 听不懂 不然就是老师都没进班的 
进班的都是在heh而已
这几年的补习费加起来根本就是不小的数目
所以很感谢我爸爸不放弃栽培我的学业
还有妈咪 每天早早起床载我们上学 载我们放学
我知道她也有自己的东西要忙的
下午还要载我们去补习
所以这些付出都不是盖的
谢谢你们 我的爸爸妈妈

---------------------------------------------------------------------------
回想下在中学的这段时间
做过的傻事白痴事确实不少
但那些事情都会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小学的时候 乖得很啊
根本不会作弊这回事
可是上了中学 
考试的时候 学会了作弊

小学的时候 不敢骂脏话
上了中学 不说脏话才怪

小学的时候 在老师面前很乖 
做个好学生 遵守纪律一大堆
上了中学 乖个屁

在班上吃东西啦
难道还要等到下课?
饿死咯
但我最喜欢食堂里的食物是laksa 哈哈哈

还有最普遍的一件事应该是在班上睡觉吧?哈哈哈
从上课睡到放学 或是下课之前的节都连续在睡
应该都有试过
说真的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在学校课室里
就自然会很想趴在桌上睡了 
多吵都睡得着那种 哈哈哈哈
坦白说 睡到流口水我都试过

还有呢 在班上跟一班朋友自拍啊
拍一大堆照 

功課啊
做的都是傻逼
功課都是last minute抄的

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