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Singapore Trip

今年的假期,坦白说都觉得没什么玩到很尽兴 -_-
是时间过得快的关系还是...? lol

假期里最令我苦闷的事就是补习! -.-
因为时间都被绑着 很不喜欢~~
除了补习在周末就做工...
就这样..没什么节目 很少出去了 我也不懂是我变宅了..?
其实原因是缺钱 不想花钱 哈哈~!

在这个假期里唯一出去玩到的地方就只有新加坡~

这个是台湾牛肉面..
前往johor之前在马六甲吃的~ 很好吃哦
那间店的名是“兴隆茶餐室” 地址我不清楚

在新加坡的时候有meet up我的表哥表姐 
他们在新加坡做工.. 见到他们真开心~ :)


天气热死了~ (吃着面包雪糕^^)






去过的地方名我都忘记了...不好意思 =.=
只能够分享照片而已



rilakkuma的档口... 为何没有叮当的? ._.



(其实有follow我Instagram的都看过这些照片了吧...抱歉repost在这里-_-)


表哥一直说要带我们来看这间店
因为它的特别之处是...

你要哪个台妹? 哈哈

我选了小S哦 


现在冬天..咱们穿起冷衣来拍照 哈哈


咱们全体人~哈哈



我最记得的地方是bugis street而已~ 
因为那里超多东西给我买~ 哈哈哈

很喜欢这个地方~ 
我又忘了什么名了..好像是什么marina bay~ @@
超美的...很有avatar世界的feel 哈哈哈








还有这个酒店~ 真是超美的..特别的设计

之后就去ochard road(嘿嘿这个我记得)
在ochard road走走,看圣诞夜景..














so many ferrero rocher behind me!! >_< i want allll.. lol


that's all for this post... byeee :)
*holiday gonna end soon! T^T bye my 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