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13th of December

终于可以更新部落格了...
之前都是因为懒惰,还有上传照片时都有些问题所以也不能写。-.-

这个post是关于我的生日 是有点迟了啦 抱歉 哈哈

谢谢朋友们在生日当天送我的这个蛋糕 :)

今年的生日很简单的过...
在sunway redbox唱k 哈哈~
可是重要的是,今年我的好友们每个都到齐! 很开心! :D

她们是我最要好的姐妹
即使已经不同班,也或许没有以前来的多话聊,也没有时常见面了
但是我依然很重视她们.. :)
就算结识到新的朋友,但始终觉得她们和我是最好的..
对待她们不需伪装自己 :)

珂亦,我需要人聊心事的时候她一定在。
会替我分担
靖惠,我们互相聊的大多都是感情事 哈哈
可是也一样有什么秘密都会告诉她
之前一阵子很多事情烦 然而她说了一些话不经意的鼓励到我
“就算有错,身为朋友的当然是站在你这边啦”
谢谢你们... :') 真的令我明白这句话“真心朋友不需多,你们2个就够了”hehe


我们8个 

可爱的hermann~ 哈哈


thanks for celebrating with me.. :)


-----------------------------------------------------------------------------------------

thanks ccy :)

thanks hannee :)

thanks hoi, jia wei, chuan xin, mei qi, wen jing...and whoelse? ><
哈哈 总之谢谢你们啦! 
one of my birthday wishlist came true~ ^^

-------------------------------------------------------------------------------------

我想要的生日礼物是这个..可是价钱就... 
哈哈 可是得到我就已经满足了~ :)
--------------------------------------------------------------------------------

还有,谢谢家人的晚餐~ 
每年生日都一定吃螃蟹 因为是我的最爱 哈哈哈
----------------------------------------------------------------------------------

总而言之,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谢谢帮我庆祝生日的人
love all of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