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ugust 2013

一个睡不着的夜晚 找上部落格来
没什么特定的标题 只是来crap罢了 lol

由于有了instagram 就一直在那里更新
去了哪里玩 还是有什么特别东西
都不会像以前特地发在部落格了 因为我觉得没人在看
我又不是那些著名的blogger 对吧 :\

上一篇的文章是'暑假'
刚巧的,我这次的post也是暑假
其实是马来人新年的假期加上8月份的学校假期
所以共是2个星期的假期
但其实这2个星期的假期对于我们96年要应付大考的同学们并不是应该用来玩的时间对吧
是该利用这2个星期来准备for预考,接着就是大考了
可是我,抑或是大部分的同学其实都把这回事耽搁在脑海里的一旁了吧
假期啊假期 怎会令人有心去读书呢 心都野了吧
但或许仍有人是在努力的嗯 可惜对不起自己 我并不归类为那勤劳的人 :(

但这2星期的假期并没去哪玩o
就是废废虚虚的消费时间
我也计算不到我的时间究竟在做了写什么
我能想到的是 补习 吃 睡 看戏 电话的网络世界 这些吧
嗯 补习的特工队也开始了 是在每个星期6的9点到7点 啊啊啊啊 听起来很残酷吧 的确是
但当然这期间有放课时间 我的休息时间是3点到5点 但还是觉得煎熬
总共补8科 1个小时1科 老师讲课的方式也比平时快很多 因为时间有限
所以吸收能力和脑要进的快 也要专心 但我承认有时还会心不在焉 就是听不进课的
尤其是最早的9点到10点的课,10点到11点的课其实我都在打盹 因为 真 的 很 累
话说星期5早点睡不就有精神么 可是星期5嘛 怎么逼得了自己那么早睡呢
就好像我现在这样,明知明天是星期一了,明天就开学了,现在已经2点了 可是就是睡不着

这2个星期假期里,几乎每天都4点多才睡,另一天的1点至4点之间起床 很够力吧
每天都4点才吃早餐 就是在那个时间吃了一天的第一餐,导致也"顺便"成了晚餐
除非偶尔几天是有吃一点点夜宵 其实是晚餐 所以胃真的要有问题了
最近胃都不好 因为一直饿肚子 吃东西不定时 :\
吃了想呕 不然就吃不下 不然就胃很痛 胃有风了吧

假期完了啦
真的真的是时候为最后的这3个月冲刺了
真的真的要逼自己读书了
真的真的要加油努力了
我时时刻刻都有提醒着自己
可是 我依然有软弱 我依然会做不到自动自发读书
但我不会放弃自己的
我不会是那种"唉 算了啦 注定等死"的人
加油!!!

最近好像很久没打球了
不管是排球或篮球
排球不用说 真的很久很久没打 没人约 lol
以前每个星期6大家都会一起练习一起玩
现在好像没人这样练了

篮球呢... ...
其实mssd后都还有在练 还有玩
可是 不知哪时开始 应该是这个放假之前的事吧
我突然不想打球了 突然有那种不想再碰篮球的那个感觉
我虽然不比任何人厉害 我虽然称不上什么
但我就是连那普通的打球都不想了 那个时候开始突然很反感
其实真正来说也不是反感 只是 一打球的时候就会不开心
不像以前 打球是因为开心了吧 所以不想了 嗯 某些原因吧 都是自己的感受在作怪 呵
 反正现在那也不是最重要的事吧 还是一直专心提醒自己大考就够了



随意放2张照片行了吧 呵呵

晚安咯!!
睡不着也要逼自己睡了!
不然起不了床上学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