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农历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ello ^-^
那么快就年初四了! 真的很快哦~ =.=
好像又要接近开学的日子了 T^T 
刚从家乡回来 今年不是很多亲戚回怡保 而且我全家人都没回 只是我一个人回(搭亲戚的顺风车) 但幸好今年的新年对我而言没想像中的沉闷 
哈哈哈 而且我一向来觉得回家乡过年才有新年feel. 

(年初一)

这次回乡过年并没拍到很多照片 :\
呵呵 这是我的表哥 :)

这是我在怡保的朋友 ^-^



在家乡那里有一大群小朋友 哈哈
全都好可爱

我给他们玩疯了 lol



表姐帮我油的颜色 ^-^
我很少涂指甲油,因为自己的手指很丑,短短的 而且很粗燥
或许是因为打球或是做工的关系吧
而且我不喜欢留长指甲 我常把指甲剪得很短的
heh~ 还蛮喜欢这个颜色的 :)

年初一的晚上就看半夜场的贺岁片 - 百星酒店
-------------------------------------------------------------------
(年初二)

很少穿裙的我 在新年要有点改变 哈哈哈
会很奇怪么?


-------------------------------------------------------------------

我亲爱的嘉嘉今年一年级了
慢慢看着她长大 ^-^
头发剪短了!

这本相簿是她剪短发前摄影留念的 :)




------------------------------------------------------------------------------------

怡保的朋友家
屋子超美又大 很好玩 ^-^
有游泳池呢~ 可惜我还是学不会游泳 arghh... 

很可爱的小孩子们! 

这对是双胞胎喔 很可爱 呵呵

游泳后在泳池旁有的BBQ! 爽~ :D

之后大家就一起骑脚车!
怡保的环境真的很好 
我们骑的地方很有郊游feel~ hahaa
是在ipoh sunway city, 靠近lost world of tambun
真的很爽 我最喜欢骑脚车 感觉很fly~ haha!
我们还去湖边喂鱼! :D

有山有水
好美的地方 :3

他们家的狗狗 哈哈 可爱!!

很active阿~ :3

晚上的时候就赌博 哈哈
爽~ 赢钱的时候就爽而已 :P

------------------------------------------------------------------


(年初三)

去怡保的AEON‘上环18’shopping! :D
shopping后就回去自己的家乡的家,告别朋友~ :<



hi baby !! :3
-------------------------------------------------------------------------
晚上和亲戚们有gathering!
吃吃喝喝赌博~
还有新年一定玩的打仗!
不知要怎么解释这游戏
但很好玩就是了~ 还好过赌博 lol
这打仗棋的游戏名是'risk'吧
并不是你们想像的那种闷的chess game哦

after steamboat dinner,
和亲戚们去唱k! 
11pm-3am! midnight kaki~ hahahaha
--------------------------------------------------------------
今年的新年还过得很不错的
很开心 玩得够够

lastly,
祝大家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