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12

Broga Hill


多美好的公共假期
和小组去Broga hill爬山.. ^^
第一次去那里,但不是第一次爬山

很早很早
我的闹钟比平时响得早,我也起得早


-----------------------------------------------------------------------

我们爬的这座山不大也不小


这会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路! -.-

要爬上顶的路越来越斜
我就越来越爬不上了

没有的踏阶梯
没有捉到绳子

当时的我够力无助到 ~~!

走我前面的组员也越爬越上
我手紧张的抓紧土上的草
想喊等我都喊不出

我整个人开始向下滑,
手上抓紧的草都给我连根拔起! -.-

我真的吓倒哭了
因为高高的山一望去后面,望下去真的没有命 -.-

我一直滑下去了
隔壁有个马来仔,
他也是爬不到,
但他竟然“见死不救”
他看到我膝盖擦到脱皮流血了还不帮我 ToT
他朋友就一直喊他 "cepat tarik dia je la"
他又不敢拉的样子 zzz
当时的我真是够力鱼 ~

无论如何啦,最终我还是爬上第一个山顶了
wahahah :D


飞呀 ~~~




很够力啊 ...........
拍了百多张照片 ~ -w-





玩茅草 ~ haha








 me & Sze Hui ^^




me & dear jia wei

me & felicia

Kristine & Felicia

me & Kritine :D

Winnie ~~

WaiLing & Tung yan

Me & Ling

cute Winnie ~~



me & Teng Jia Qi !




me & Khai Jie ~
haha he smile until cant see his eyes liao

me & dear mei qi !!

好大风 ~~!



me & dear mei li ^^



love this picture ngek ngek

---------------------------------------------------------

I LOVE MY CG VERY MUCH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